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烟花经营“打非治违”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 编辑:文建美 2019-12-12 14: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杨文)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有效防范烟花爆竹经营市场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10日,安乡县安委办在下渔口镇开展了烟花爆竹经营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副县长胡岚带队,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沙河口码头烟花鞭炮贩卖一条街、刮家洲码头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商户进行坚决打击、取缔。收缴4处超市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产品13789余件,共计人民币7万多元,对当事人由县应急管理局会同县公安部门进行立案查处。

此次行动有效打击震慑了烟花爆竹非法经营行为,有力推动了该县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安乡县将继续加大禁止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宣传力度,发动群众举报违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行为,对涉嫌违法销售的烟花鞭炮经营批发公司及个人严肃查处、严厉打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14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