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梓门桥镇:红心脐橙大丰收 外国友人来采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罗亮 编辑:吴思静 2019-12-12 12: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心脐橙大丰收 外国友人来采摘

红心脐橙大丰收 外国友人来采摘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 罗亮)12月7日,娄底双峰县梓门桥镇大冲红心脐橙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在梓门桥镇香铺坳易地扶贫车间采购鞋制品的卢旺达籍友人,为硕果飘香的果园平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梓门桥镇大冲红心脐橙基地位于320国道附近,交通十分便利,从2003年开始建设,园内共种植红心脐橙2000多亩。当前,园内果树已全部进入盛产期,平均亩产可达2000公斤,果品远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据了解,该基地充分依托委托帮扶和股份合作等利益联结机制,帮助周边村组20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切实绘就了“人栽一亩橙、脱贫奔小康”的产业扶贫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罗亮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15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