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日观鸟│长沙松雅湖初冬时节迎来小“客人” 数十只天鹅嬉戏飞舞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良骏 吴思静 余敏 编辑:刘良骏 2019-12-12 14: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刘良骏 吴思静 摄影 余敏)近日,长沙县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陆续飞来了40只天鹅。天鹅们成群结队,时而展翅滑翔,轻盈踏水;时而引颈常鸣,呼朋引伴。美丽动人,令人陶醉。

湖边聚集了不少闻讯前来拍摄的摄影爱好者,在此游玩的市民也纷纷驻足欣赏大天鹅的身姿。南飞天鹅拜访松雅湖,说明现在生态环境条件大大改善,人与自然能够和谐相处。适宜的气温、良好的水体和丰富的食物,让松雅湖成为候鸟理想的迁徙中转站。松雅湖商务区管委会呼吁市民文明观鸟,切勿影响天鹅,保护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丽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良骏 吴思静 余敏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15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