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七中召开2019年党员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 胡倩岚 邓益阳 编辑:于佳丽 2019-12-12 11: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零陵站记者 胡倩岚 通讯员 邓益阳)12月10日下午,永州七中召开2019年度党员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首先报告了学校党总支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的有关工作情况。随后,党总支书记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校党员领导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领导班子人员中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及今后整改提升的有关措施,并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总支成员也逐一地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全体人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开展个人检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方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地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了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坦诚磊落、充满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目的。

中共零陵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深刻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要求,学校党员班子人员要将检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帐,狠抓整改,逐项予以落实;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学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地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永州七中可持续发展的原动力,始终保持和谐奋进、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斗志引领学校发展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 胡倩岚 邓益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39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