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房产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旭升 编辑:于佳丽 2019-12-12 09: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唐旭升)零陵区房产局严格落实房产交易、房产评估、房屋测绘等职能的行政许可及备案事项办理,深化“放管服”改革,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今年以来,窗口累计办理许可、备案、服务及其他事项5006件,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办结率100%。

该局始终把“快审、快办、快结”作为提高服务水平的主攻方向,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做到“受理一手清,答复一口清,告知一次清”的“三清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拓服务创新,优化办事流程,缩减办事时间。对房屋测绘报告、房屋交易评估等事项压缩办理时限,对房屋预售许可证等事项压缩为即办件,让办事人“只跑一次腿”。严格落实执法责任制。严格遵守审批条件,杜绝违规审批、越权审批、超时审批的现象发生,规范信息录入、档案整理,坚持“每周制作,每周归档”,所有档案材料均制作电子目录,确保案卷正确率100%。加强业务培训。该局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定期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旭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40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