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李勇到人大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2-13 08: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1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到区人大,就《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跃芝、何欣平、陈可娟、蔡国兴、朱旗参加。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实际、着眼全局,从推进城乡发展、教育发展、旅游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对区政府工作和完善《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勇对区人大常委会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政府工作一直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坚持强基础、补短板;坚持跨越赶超不动摇;坚持以项目为推动工作总抓手。每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充分体现了这几点。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区政府将认真梳理汇总,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落实到政府工作行动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0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