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草镇:积极开展领导接访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龙 编辑:文建美 2019-12-13 09: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d7447da284de577ac522192094d1031.jpg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 (通讯员 曹龙)近日,为做好年初信访稳定工作,创建社会和谐氛围,资兴市黄草镇积极开展领导接访日活动。

接访过程中,责任领导仔细倾听并将群众问题一一记录,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严格依法依规调度解决群众诉求。对于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现场倒排措施计划,责任落实到人;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定下初步解决期限,责成相关科室领导研判解决。对于处理进度及意见结果及时向群众反馈,做到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以理服人。

通过接访活动,进一步紧密了干群关系,提升了资兴市黄草镇整体的群众和谐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曹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0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