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娱乐场所静音120秒 衡山禁毒妈妈联盟在行动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徐梅芳 曹江南 编辑:姜珊 2019-12-13 09: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妈妈合影.jpg

衡山禁毒妈妈联盟在行动。

禁毒妈妈在衡山某KTV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jpg

禁毒妈妈联盟成员发放禁毒宣传单。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衡山站记者 徐梅芳 曹江南)12月11日晚,衡山县妇联组织由机关工作人员、幼儿园教师、妇代会代表等组成的“禁毒妈妈”联盟,走进县城KTV等娱乐场所开展了“禁毒妈妈联盟在行动、娱乐场所静音120秒”禁毒宣传活动。

当晚,“禁毒妈妈”们走进KTV开展静音120秒行动,通过《大家一起来禁毒》快闪表演、签名行动、宣读禁毒倡议书、播放禁毒宣传片、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提高娱乐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水平和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共分发禁毒宣传手册近800份,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半边天”作用,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禁毒知识水平,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衡山县深入开展禁毒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徐梅芳 曹江南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1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