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魔鬼周”:奔跑闭气 记忆考验课目拼的不仅是记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展灿 张龙腾 编辑:徐丹 2019-12-13 14: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无人机首先进行区域侦察,了解敌情及人质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213123454.jpg

人质解救之后,特战队员转移、拆解模拟水银炸弹。

记忆考验课目,每名特战队员须抽取一张纸条,在一分钟内记住一长串没有规律的数字。

一分钟后,特战队员必须完成500米快速跑。

来不及喘息,特战队员必须在装满水的脸盆中闭气一分钟。

在刺骨的冷水中闭气,滋味可想而知。

闭气结束后,赶紧在规定地点默写之前记住的数字。

极限推车课目考验的不仅是特战队员的体能和耐力,更是对整个小队团结配合的一种考验。

用于训练保障的军用卡车客串了一把训练道具。

加油推。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展灿 张龙腾)12月11日至12日,武警湖南总队湘北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在益阳某地继续火热进行中,包括掏黑窝子、推车、记忆考验等训练课目陆续上演。其中,记忆考验课目不仅是记忆力的检测,更是体力、耐力的综合测试。不少特战队员告诉记者,最难的是闭气环节,把脸浸入冰冷的脸盆后,“一下子冻得大脑一片空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展灿 张龙腾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1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