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2019年师德师风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新邵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9-12-13 15: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56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12月12日,邵阳市2019年师德师风巡回宣讲报告会新邵县分场在县委大礼堂举行。

宣讲活动中,来自新邵、大祥等县市区的7位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宣讲。新邵县严塘镇石黄教学点刘秋石老师结合了自己31年以来的工作经历,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对教育事业的追求和对学生工作的执着热爱,用心诠释了教师职业的“爱”与“快乐”;大祥区滑石小学唐珉老师以“一片冰心写芳华”为题讲述了自己的育人历程,她从“热爱教育事业”“做精做强专业”“关爱学生成长”几方面诠释了一名优秀教师是如何锤炼的;隆回万和学校杨童老师以“守初心本色,做幸福教师”为题详细地讲述了一名优秀教师的必备条件;邵阳市北塔区陈家桥中学李海勇老师用真挚饱满的激情和朴实无华的言语,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深情讲述自己带病扎根讲台、默默耕耘、为教育事业奉献光和热的感人故事,诠释了教师职业的价值、特点和魅力,呈现了立德树人与课程教学有机融合的有益探索和成功经验,展示了“四有”好老师的成长路径和卓越风采。7位宣讲者以真实生动、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事迹和精神,感染并鼓舞着用心聆听的教师们,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宣讲是新邵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教育系统的特色活动,也是开展“八项整治”的再动员再推进。宣讲将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教师围绕县委、县政府“教育强县”“人才强县”的科学部署,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崇尚师德,提升素养,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在新时期教育改革的道路上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2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