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赵晶晶 编辑:杨滋 2019-12-14 09: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段姝 赵晶晶)12月1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深入沙塘湾街道、禾青镇和铎山镇等地调研产业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在光电子产业孵化园,曾伯怡仔细察看规划图纸,了解光电子产业孵化园新建项目进度,并深入鼎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京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询问公司产品销量及发展规划。光电子产业孵化园新建工程计划分两期建设,目前3#、4#栋老厂房之间新建钢结构厂房已交付使用,完成了第一期园区市政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曾伯怡强调,要抓紧标准化厂房的配套设施建设,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园区环境及配套服务;要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发展。

在禾青镇高新科技产业园区施工现场,曾伯怡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对照规划图纸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曾伯怡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力求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在铎山镇中孚耐火材料公司,曾伯怡与企业负责人就目前生产经营、产品销量等情况进行交流。曾伯怡说,冷水江市传统耐火材料行业稳定发展,来势不错,要利用现有资源、技术等优势,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积极拓宽海外市场,实现自身做大做强;要始终把安全、环保工作放在首位,坚持企业发展和生态环保相统一,切实把安全、环保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调研中,曾伯怡还到湖南银速洗涤用品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赵晶晶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2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