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校外培训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俊 编辑:何冰 2019-12-13 22: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俊)12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校外培训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长沙市岳麓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民办教育管理干部、培训机构举办者及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论坛由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承办、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协办。论坛围绕“学习新政策,谋求新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教学观摩、主题讲座、经验分享等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巩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成果,促进湖南民办培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引领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校外培训机构学习领会相关精神,探讨培训教育在新的政策形势下谋求新的发展。

开幕式上,长沙市岳麓区副区长王海潮致欢迎辞,岳麓区教育局局长李鸿介绍了岳麓区民办教育发展经验,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石灯明讲话。开幕式前,参会人员还分组开展了研讨,观摩了由长沙市岳麓区百纳星辉培训学校组织的中国舞示范观摩课。据介绍,自开办以来,长沙市岳麓区百纳星辉培训学校以青少儿艺术素质教育发展研究为办学主线,自办品牌包括:百纳舞蹈,星辉街舞,百纳好学,是湖南省青少儿舞蹈艺术教育示范性单位和重要中小学舞蹈特长生培养选送基地,中国舞蹈家协会重要师资培训及学员考级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俊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2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