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长沙宠物文化节上,一大波萌犬来袭(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陈丹红 编辑:胡冲 2019-12-13 22: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陈丹红)12月13日,由湖南省展览馆和长沙广播电视集团节目中心联合打造的福迪斯2019长沙宠物文化节暨首届中部宠物水族博览会如期举行。现场,各色治愈系萌犬神汪闪亮登场,妙趣横生。

此次活动以传播宠物文化及宠物关爱为主题,倡导文明、安全、快乐、负责、科学地养宠、训宠、爱宠精神。展品包含食品、用品、医疗、活体宠物等相关宠物配套用品,涉及宠物主粮、零食、宠物服装、宠物玩具、宠物药品、宠物电视节目等多个类型,其涉猎范围广,辐射区间大,品类丰富,独具专业特色,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文化节将持续到12月15日。

今天举行了“宠物犬美容师冠军争霸赛”和驯犬表演,在接下来的两天,还将举行“萌宠星计划T台秀”“萌宠趣味运动会”“宠物寻宝大赛”“萌宠垃圾分类互动游戏”等活动。同时,12月15日上午,湖南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将联合长沙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省展览馆中央厅进行执业兽医的培训。

000.marked.jpg

柴犬的眼睛炯炯有神,也特别爱傻笑,这种笑容看起来萌萌的,让人难以忘怀。

66.marked.jpg

迷人的小辫子加迷人的表情,雪纳瑞拍出了时尚大片的感觉。

33.marked.jpg

小贵宾的发型不错。

88.marked.jpg

比熊旁白:我是谁?我在哪?我为啥色彩缤纷?

00.marked.jpg

“来,握握手,我们就是好朋友!”

899878781957867488.marked.jpg

“嗯,我好像有点饿了。”

692236868182515411.marked.jpg

狗狗背着小书包?不!是“妈妈”给我染了一只小黄鸭。

99.marked.jpg

看了萌版的,来一个帅版的。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陈丹红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2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