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道县:多举并措 确保居民冬季安全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尹俊和 何少志 编辑:何冰 2019-12-13 22: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电力线路升级改造现场。

3.marked.jpg

电力线路升级改造现场。

4.marked.jpg

电力线路升级改造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尹俊和 何少志)连日来,湖南省道县供电公司组织7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加强对城区的老旧线路检修和升级改造,以确保寒冷冬季为辖区居民生产、生活提供优质供电服务。

道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胡阳说:“我们就是把原有的电力线路进行升级改造,然后再为居住在潇水北路的居民增加了三台变压器,确保冬季安全用电。”

他介绍,入秋以来,供电公司结合以往冬季电网运行特点,和今年冬季电采暖用电负荷大增的特点,以及不同时段的负荷集中区域,出现的过重、过载现象,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密切关注电网及设备运行情况,加大供电设施的巡查力度。同时,供电公司加强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用电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大客户根据调控中心提供的供电负荷情况错峰避峰用电,缓解供电压力。

据了解,道县供电部门此次升级改造计划将在潇水北路路段加装3台变压器,从根本上解决用电问题。胡阳说:”最近我们在道县月岩东路到月岩西路开展电网升级的改造,这是为了缓解月岩东路和潇水北路用电的负荷紧张,确保全县人民过冬用上安全电。“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尹俊和 何少志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2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