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召开人才主题日暨优秀人才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丽 编辑:杨滋 2019-12-14 09: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东安站记者 何丽)12月13日上午,东安县召开优秀人才表彰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全县各界人才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甘于奉献,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具有时代精神、业务技术精湛、工作实绩突出的优秀人才,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去年,全县10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有6项排在全市前五,高质量发展评估居全市前列。今年前三季度,11个主要经济指标有8个指标排名进入全市前六,其中有3个指标进入全市前三。

彭俊卿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剖析、直面问题,准确把握人才工作现状。要聚焦目标、靶向出击,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要进一步营造爱才的氛围、落实惜才的举措、凝聚重才的合力;使广大人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县域经济追赶超越;让他们在担当作为中知行合一,在经济发展中表里如一,在爱岗敬业中始终如一。

会议对龙卫林等9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陈占魁等8名“文化艺术名家”、文同林等7名“东安工匠”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丽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4/6343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