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税务局党委班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荣军 唐洪源) 编辑:杨滋 2019-12-14 09: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荣军 唐洪源)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3日上午,零陵区税务局在召开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组织所有班子成员来到樟树脚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通过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所有班子成员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

党建公园内,一幅幅历史图片生动地展现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人执着、坚毅、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班子成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向组织宣誓,表达忠诚,净化灵魂。同时,大家还参观了红船、孺子牛革命榜样墙、湘江战役雕塑、追梦长廊和中国梦雕塑等,认真学习和感受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崛起的艰难历程。

通过学习,所有班子成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工作和生活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促进各项税收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张荣军 唐洪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4/6343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