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李勇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2-14 09: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3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勇一行先后来到良心堡镇、钱粮湖镇、许市镇、广兴洲镇等地实地调研,并就推进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

李勇要求,乡镇要充分认识好污水处理厂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积极主动作为,做好沟通协调,及时了解和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做好监督工作;要统筹考虑,加强协调,科学合理规划管网铺设;要加快工程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抢抓进度、保证质量,严守安全底线,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4/6343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