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黑中介说拜拜 株洲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周国 编辑:杨滋 2019-12-14 16: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5269.jpg

株洲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成立。

红网时刻株洲12月14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周国)12月14日,株洲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年会举行。今后该协会将坚持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方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和行业整体利益,培育发展房地产中介市场”开展活动, 促进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DSC05262.jpg

房产企业诚信经营签约。

近年来,株洲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发展较快,专业化程度逐步提高,行业价值不断得到体现,在提高交易的效率、保障交易的安全、促进交易的公平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根据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的数据,截至2019年9月,全市工商注册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已达550多家,直接从业人员5000多人。目前,株洲264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已作出诚信经营承诺。

“祝愿我们的房地产行业越来越好,协会发展越来越好,企业效益越来越好”株洲市住建局局长何安国对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同时强调,协会的成立是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希望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要当好政府参谋,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同时要加强行业引领,提升整个房地产中介行业的社会信誉,引领全市房地产中介机构做大、做强、做优。

DSC05259.jpg

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授牌。

新当选的株洲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刘凤艳在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让株洲的房地产市场告别“黑中介”。今后协会将努力积极做好“政府助手、行业推手、企业帮手”,努力创建良性的行业环境,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株洲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协会的成立让我们这些从业者找到了‘娘家’,有了主心骨。” 中原代理株洲分公司房地产经纪人张丽娟是一名从事近十年一手房(新房)销售的从业人员,她告诉记者,自己见证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变化,从客户不愿意找中介买房到主动联系中介了解信息。越来越多的认可让从业人员更加有信心,株洲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成立更是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我将努力学习,不断成长为一名让客户尊重、尊敬、认可的房地产经纪人。”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周国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4/6343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