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邬凌云带队到职教城调研就业工作

来源:荷塘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12-16 10: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12月10日,荷塘区委书记邬凌云带队到职教城调研就业工作。区领导赖晓智、罗曼、刘必林参加调研。

邬凌云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商业技师学院和湖南铁路职业学院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

随后邬凌云一行来到市教投集团,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市教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九文介绍了集团的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教育部门要求以及荷塘区园区产业发展实际对校企合作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思路、想法和措施。

会议现场。

邬凌云表示近年来,荷塘区大力招商引资企业入驻加快了园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园区企业用工需求不断扩大为切实解决辖区内企业用工问题,希望与高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完善人才培养系统,打通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区委办、区人社局、区产业服务中心、区经济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荷塘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