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修剪行道树枝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12-07 17: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作业人员对道路旁遮挡了交通标识标牌的行道树进行修剪。

红网时刻株洲12月6日讯(通讯员 管丽)随着行道树越长越茂密,部分路段枝叶已经遮挡住信号灯和交通标志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公路交通标志的醒目清晰,12月5日、6日,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联合园林绿化部门对遮挡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牌及“电子警察”的树木予以修剪。

上午10点左右,在荷塘区湘运路口前路段,作业人员在荷塘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郭志钢的指引下,对道路旁遮挡了交通标识标牌的行道树进行修剪。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民警、辅警对该施工路段设置了隔离锥筒,并进行了现场指挥,确保修剪工作顺利完成。

近段时间以来,荷塘交警大队经过认真排查辖区道路,对存在树枝遮挡交通标识标牌的地点进行摸底登记,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对该路段树枝进行修剪,让交通标志标牌亮起来,避免驾驶员因树枝遮挡发生交通违法行为。

接下来,荷塘交警还将继续联合园林绿化部门将辖区其他遮挡住信号灯、标识标牌、“电子警察”的树枝一一进行修剪。此次修剪行动,有效地保障了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给广大驾驶员及群众提供一个绿色、平安的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304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