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检察院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旷连源 编辑:谢羽 2019-12-04 18: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5日讯(通讯员 易莱香 旷连源)12月4日上午,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该院全体干警和聘用制书记员参加。

升旗仪式后,该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卫华带领大家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人员面向国旗、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依法庄严宣誓。此次重温誓词,大家感受更深的是检察人的责任和使命。

陈检指出,检察机关是监督机关,要履行好《宪法》赋予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职能,要求全体干警要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发奋担当有作为;坚定不移敢于担当,方能激发奋斗激情;坚定不移真抓实干,方能创先争优。2019年即将接近尾声,要求全体检察工作人员继续保持工作激情,忠诚履职、永不懈怠、携手共进迎接2020,把荷塘检察建设的更好。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旷连源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7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