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感恩”礼物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11-29 17: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小朋友们为交警送上锦旗。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9日讯(通讯员 管丽)11月28日,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辅警收到了海森贝尔幼儿园一份特殊的感恩节礼物,该园开展给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交警点赞,并送上“心中有人民 交警显神威”的锦旗,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当天上午10点左右,20余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由园长及老师带领来到钻石路口的一中队执勤岗亭里,为民警、辅警送去了锦旗及感恩语,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对交警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活动中,交警带孩子们参观了交警岗亭,并讲述了交警工作的具体工作,同时给孩子指出道路上的不文明交通行为,上了一堂活生生的交通安全常识课。现场幼儿园小朋友们为交警们送上祝福:“警察叔叔,辛苦了,谢谢你们!”。

别看这是小小的一个礼物,获得感恩是因为执勤民警辛勤的付出。每每到上下学高峰,总会有这么一群人,无论夏日炎炎,还是寒冬腊月,都默默地站在学生们的身旁,用自己的辛劳汗水为学生铺出了通往安全的道路;为了避免早高峰时期校园门口道路拥堵,荷塘交警为每所学校都安排了警力开展爱心护学工作,执勤交警每天提前上岗工作,风雨无阻地坚持疏导交通秩序。实现了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的净化,保障了师生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8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