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绍昀、刘克胤调研株冶锌基材料项目

来源:株洲县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12-16 10: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区委书记罗绍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克胤来到南洲新区调研湖南株冶火炬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株冶锌基材料项目。

在锌熔铸车间,罗绍昀、刘克胤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绿色环保发展、智能化工厂建设、节能降耗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了当前锌成品的市场行情、加工成本以及利润空间。

据了解,株冶锌基材料项目总投资3.38亿元,占地面积102亩,项目投产后每年可生产30万吨锌基材料,包括热镀锌合金、铸造锌合金等系列合金产品,年纳税约2000万元。

罗绍昀、刘克胤充分肯定了湖南株冶火炬新材料有限公司在较短时间内高质量建设株冶锌基材料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在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所作出的努力,希望企业继续发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株冶精神,集中优势资源,掀起大干热潮,保证后续节点目标顺利实现。要求企业加强项目安全管理,周密部署节日期间的施工管理工作;要以成本最低、效率最高为标准,打造创新、绿色、智慧、高端的锌产业示范样板。

来源:株洲县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