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督查指导永定区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12-16 10: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16081838.jpg

督导永定区创卫工作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12月1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队深入大庸桥、南庄坪、官黎坪、永定、崇文和西溪坪等街道现场督查指导创卫工作。

在大庸桥农贸市场,朱法栋对市场内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划行规市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朱法栋指出,农贸市场各管理责任单位及市场主体要主动作为,抓关键、补短板,进一步搞好卫生保洁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打造让市民满意的农贸市场。

当天,朱法栋还重点督查指导了部分脏乱差的拆迁现场、臭水沟、工程施工现场、居民小区和待建工地的创卫整改工作。

朱法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照创卫标准,以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创卫成功;要持续加大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的督查和整改,确保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创卫任务一项一项落实;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让创卫成果持久惠及广大市民。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45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