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文建美 2019-12-16 09: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2月13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区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岳阳12月16日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12月13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进行说明。黄建文代表区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随后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前,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大家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领相互批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黄建文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工作实际问题,态度诚恳,切中要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为打造团结紧密、清正廉洁且“战斗力”强的班子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要继续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工作机制,做好相关情况通报,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同时,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继续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充分展示出核心引领区的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45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