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0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吴公然 陈汉举 编辑:肖拓 2019-12-16 19: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周洁 吴公然 陈汉举)12月16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0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认真组织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和人大工作统一到中央对2020年经济工作的重大判断和重要预期上来;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将常委会“一要点五计划”再对标再梳理,找准人大工作推动湖南经济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依法行使人大职权,保障湖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初稿和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立法计划、监督工作计划、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计划、代表工作计划和调研工作计划,研究了关于全省社会救助情况报告、关于全省禁毒工作情况报告和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对“一府两院”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第二十五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和贯彻实施意见的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吴公然 陈汉举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80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