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吴思静 2019-12-17 08: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17日讯(记者 楚湟)12月16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工作报告。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湘江流域非法码头整治工作、信息通讯基础设施能力提升及5G建设工作的报告。会议指出,这几项工作都是基础性、普惠性工作,要提升站位、统筹兼顾;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提高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和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抓治理,办好学前教育,解决目前依然困扰老百姓的“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要突出重点抓治理,重点解决好规划不到位和建设不到位等问题;要细化举措抓治理,各县(市)区要结合当地学前教育发展和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现状,通过摸清底数、扩大总量、盘活存量、限制增量、创新机制等综合性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压实责任抓治理,进一步明确各相关部门职责分工,健全统筹协调、工作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湘潭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起草情况汇报,并审议了《2020年市直财政预算草案》(审议稿)。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湘潭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促进园区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五条财政措施》(审议稿)。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0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