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办“声乐与合唱指挥”公益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唐四万 编辑:于佳丽 2019-12-17 11: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四万)12月13日至16日,宁远县举办 “声乐与合唱指挥”公益培训,由宁远县文旅广体局、宁远县教育局、宁远县文化馆联合主办。这是宁远县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传统文化,繁荣群众文化,树立文化自信的又一有力举措。

宁远县举办“声乐与合唱指挥”公益讲座1000 拷贝.jpg

讲座现场。

参与培训活动的有宁远县宣传系统、教育系统、乡镇街道文化战线的工作人员、教师、文化辅导员以及社会艺术团体骨干近200人。

此次培训增强了学员们声乐基础知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更完美的声乐与合唱指挥融合传递给广大热爱音乐之人,提升全县艺术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唐四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