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霍强 邹密 编辑:谢羽 2019-12-17 11: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炎陵站记者 霍强 邹密)12月13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株洲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升阳作点评讲话,副组长程曙光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文专文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文专文及其他县委常委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谈了收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黄升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会风严谨、主题明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黄升阳指出,县委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要对问题再对照、再梳理,进一步细化、量化整改措施。要按照两个"100%"要求,即县委研究确定并上报的整改任务要100%落实、对外公布并向群众作出承诺的整改任务要100%落实,建立清单销号制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希望炎陵县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覆盖、高质量地夯实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要通过推进问题整改,展现主题教育成效,确保改出形象、改出效果;要全力冲刺,抓好总结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完美收官,推进炎陵县各项工作实现"学、做"融合,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文专文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当作一次检验政治忠诚、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政治能力的有力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全面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个人的日常言行上,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充分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努力把县委常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继续围绕"两大主战场",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县委常委班子要始终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委常委同志要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从小事小节上严格约束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在推进整改落实上作表率,把问题整改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事事有着落、条条见行动",努力为全县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政治保障。

炎陵县领导饶祥明、戴诗平、欧阳鹏志、黄建中、文斌、彭志、刘继承、夏胜利、谭运平、杨红兵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霍强 邹密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