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江华站 编辑:于佳丽 2019-12-17 10: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江华站记者 彭保华)12月4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艾克海、张国栋、文嵩、黄守平、何永亮、陈江涛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青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国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S355、S356公路项目管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财务收支工作、政府债务化解和平台公司清理转型工作情况汇报等五项工作事项。龙飞凤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守住底线、守住红线;要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加快重点项目的结算工作进度。

来源:红网江华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