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质量强市战略的一大创举——湘乡设立质量发展服务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靓 张金东 编辑:刘良骏 2019-12-17 11: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张靓)不久前,湘乡光大燃气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抢险演练。模拟次高压燃气管道破裂导致燃气泄漏,展开应急抢险救援。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鲜为人知的是,此次演练是湘乡市经开区质量发展服务中心从中“牵线”,光大燃气有限公司联合中石油管道局华中应急抢险中心举行。

“感谢湘乡经开区质量服务中心,服务太贴心了!” 湘乡市光大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帆说。

光大燃气成功牵手国内最高级别应急救援团队,是湘乡市优化营商环境、突出质量第一、效率优先,助推质量强市战略的真实写照。

2019年,本着 “思想认识前移、服务意识前移、人员机构前移”的指导思想,湘乡市在全省首创设立质量发展服务中心,成为服务质量强市战略的一大创举。

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履行协助指导市场主体办理登记注册、协助企业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及其咨询、建立标准化体系、产品标准注册、企业标准备案,办理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质量检验、强制性产品认证等职能,为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打通了政府服务企业 “最后一公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质量强市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在成立不到一年时间里,先后协助“巨强科技”申请“一种新型的马蹄焰窑炉及其应用”“一种浮法玻璃优化切割的方法及设备”等发明专利;指导“埃普特”申报2019年省长质量奖;组织“深思电工”开展质量月活动;免费为“澳泉食品”开发的新产品进行检验等等。开展上门走访280多次,发放服务卡1000多张,在质量方面为企业提供办理、咨询、查询、检验、检测、检定、培训、申报等服务300多次,企业满意度100%。

来源:红网

作者:张靓 张金东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