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建华、谢景林调研江华县学位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江华站 编辑:于佳丽 2019-12-17 10: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江华站记者 王辉)12月4日,永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副市长谢景林带队调研江华县学位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恒以及县教育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罗建华、谢景林一行先后来到芙蓉学校、县第二公办幼儿园,了解两个学校的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学校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走进在建教学楼查看工程质量。谢景林指出,建学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务必要加强施工的监管,确保质量,抓进度,做好扫尾工作,力争学校早日投入使用。

罗建华要求,要抢抓晴好天气,按照工程进度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进度;要加强工程质量的监管,确保工程质量;要做好安全教育,确保施工人员安全;要加强廉洁教育,确保涉及工程的人员廉洁;要加强管理,做到细而又细,创精品工程。

罗建华、谢景林一行还来到城北生态幼儿园,调研了该校办园理念和特色,并对民办教育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来源:红网江华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