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改造提升道路环境 城区旧貌换新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蒋松荣 编辑:陈纲 2019-12-17 10: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定市街_副本.jpg

改造一新的定市街。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 蒋松荣)“以前走在定市街上,路面狭窄,坑洼不平……现在经过改造提升后,群众的出行环境变好了,街道旁边不仅有绿化设施,还建设了生态停车位以及休闲小区,我们在这里散步更舒心温暖了!”12月16日,家住武冈市辕门口街道办事处的邓阿姨说起定市街环境提升工程赞不绝口。

全长600多米的定市街位于辕门口街道办事处水云社区,是武冈市城区内最古老的街道之一。由于年久失修,导致全线出现了坑槽、沉陷、龟裂等现象,路面破损率超过70%,每逢雨季,积淹水现象严重,道路改造势在必行。

为提升道路周边整体环境,改善居民的出行条件,今年5月份,辕门口办事处、市棚改指挥部投资400多万元对定市街实施改造建设,该工程历时半年多,于12月11日竣工验收。改造后的定市街路面全部铺设了青石板,配套建设生态停车位31个,居民休闲区3个;同时,还建成了天然气管道、自来水、消防栓、文化广场等各类配套设施。老城区“颜值”的提升给市民带来了视觉上的惊喜和更好的生活环境,焕然一新的街道如今成了居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近年来,武冈市委、市政府积极想办法、出实招,一步一个脚印,切实解决了影响居民生活和城区环境的顽疾。下一步,武冈将继续努力提升市容市貌,为市民打造一个整洁、有序、宜居的城市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蒋松荣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