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到永兴县开展环境监测技术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华 编辑:康晓乔 2019-12-16 23: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16175609.jpg

近期,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一行5人到永兴县开展环境监测技术一对一指导培训活动。

红网时刻郴州12月17日讯 (通讯员  黄华)近期,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一行5人到永兴县开展环境监测技术一对一指导培训活动。省站一行认真查看了永兴县环境监测站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环境条件、仪器设备配置、内部质量管理、原始记录填写规范等情况,对监测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做了一一解答,对ICP-MS、原子荧光、原子吸收、离子色谱、分光比色等重点培训内容进行了一对一的全程指导和示范,并纠正了一些不规范的操作。

本次监测技术培训的重点是监测工作实际操作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和困惑,涉及PH、氟化物、溶解氧、高锰酸盐指数、化学需氧量、五日生活需氧量、氨氮、总磷、总氮、氰化物、六价铬、挥发酚、石油类、阴离子表面活性剂、硫化、粪大肠菌群、硫酸盐、氯化物、硝酸盐、铜、锌、铅、镉、铁、锰、砷、汞、硒等。省站人员通过现场操作,面对面、手把手指导,不厌其烦地传授正确的操作方法和独特的理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