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安乡分局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编辑:康晓乔 2019-12-17 17: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彭云)12月14日,湖南省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安乡分局和常德市安乡生态环境监测站正式挂牌。安乡县副县长周宏林参加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通过生态环境垂直管理改革后,安乡分局将形成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为主的双重管理体制,生态环境保护管理权责更加明确、机构更加规范、任务更加明确。有利于解决现行以块为主的地方环保管理体制中存在难以落实对地方政府及其相关单位的监督责任、难以解决地方保护主义对环境监测监察执法的干预、难以适应统筹解决跨区域和跨流域环境问题的新要求、难以规范和加强地方环保机构队伍建设等四大突出问题。

副县长周宏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安乡分局及常德市安乡生态环境监测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使环保队伍真正成为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一流队伍;环保垂直改革后,安乡分局要按照双重管理机制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实现“绿色发展水韵安乡”的美好愿景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2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