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城步两县职业中专共同探讨农村职业教育攻坚大计

来源:红网 作者:徐纪芳 编辑:陈纲 2019-12-18 09: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职业中专3_副本.jpg

城步苗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和绥宁县职业中专共同探讨农村职业教育攻坚大计。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徐纪芳)12月17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职业中专校长率领行政班子一行10人来到绥宁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察,共同探讨农村职业教育攻坚大计。

绥宁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城步苗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都是“2017年度湖南省农村职业教育攻坚项目入围”学校之一,两所学校在办学条件、办学规模、招生、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有着相似的困难,严重制约了学校的发展。

城步苗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一行先是实地考察了绥宁县职业中专学校的校容校貌,参观了班级上课、学生公寓、学生实训、学生食堂管理,再是两校各处室行政人员进行了对接交流,最后召开了两校行政班子座谈会,相互通报了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特别是就改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招生、学校管理、技能竞赛、高考升学和毕业生就业等共同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既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加大经费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扩大招生规模。也要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优化专业设置,强化学校内部管理,大力提升学生技能竞赛、高考升学和毕业生就业水平,早日完成农村职业教育攻坚项目任务,把学校建设成为省示范性职业中专,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和小康社会建设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徐纪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3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