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草镇:桥梁工程师到老虎口钢索桥进行安全检测

来源:红网 作者:曹龙 编辑:文建美 2019-12-18 11: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218110233.png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曹龙)12月17日,湖南大学桥梁工程检测师一行来到资兴市黄草镇对老虎口钢索桥进行安全检测。

资兴市黄草镇老虎口钢索桥始建于1994年,桥长163m,离湖面高8米,该桥是长兴瑶族村和丰林村2000余人的出行要道。当前,由于使用年限较长等原因,出现了部分安全隐患。黄草镇现已采取限制通行等避险措施,同时也主动联系相关单位专家进行桥体检测。

下一步,资兴市黄草镇将根据检测结果及上级主管部门意见进行针对性改造修缮,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曹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3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