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大会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12-18 12: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1811073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 欧媛)12月17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人大、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党员大会。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区委副书记程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区政协主席欧湘云参加会议。

祝云武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开好区人大、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团结动员全区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实现“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依法行使职权,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永定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祝云武要求,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牢记职责使命,把人民赋予的职责履行好,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完成好大会选举任务,收集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真正做到为人民发声、为人民履职。要严守规矩纪律,严肃会风会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中纪委、中组部“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规定和市“两会”纪律“十不准”要求,同心同德、履职尽责、不负重托,扎实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还宣布了永定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永定区七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人员名单。

永定区领导苏振、王磊、孙林贤、张辉文、杨建军、孙仁健、杨双英、覃正锋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4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