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机器人代表队喜获世锦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刘洋 刘英 编辑:文建美 2019-12-18 15: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刘洋刘英)12月15日,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2019赛季世界锦标赛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一万多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安乡县官陵湖中学5组机器人队伍参加了世界锦标赛普及赛项目小学组和初中组的角逐。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这群来自农村学校的小选手们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喜获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2组的优异成绩,这也是安乡县机器人队伍首次在国际赛事上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刘洋 刘英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4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