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退役军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永芳 编辑:王津 2019-12-18 15: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杨永芳)日前,笔者从宁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宁远县公开招聘两名退役军人为乡村振兴指导员。招聘公告经发布后,宁远县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考试。

退役军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带头建设家乡、促进经济发展、带头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动力与活力,宁远县通过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技能培训等一系列措施加大退役军人的就业扶持,从而提高他们创业致富的热情和本领。深挖一批干事创业、遵纪守法、带头致富的退役军人的典型,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永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4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