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召开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工作专班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12-18 17: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19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贯彻落实全省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2月16日下午,株洲市荷塘区政府召开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工作专班工作部署会议,明确各级各部门工作任务,理清工作责任,迅速投入到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当中

会议宣读了《荷塘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区交通安全存在的顽瘴痼疾。对存在的漏洞隐患、薄弱环节、问题短板,要迅速采取断然措施予以解决;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工作指标标和实施步骤,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紧跟,相关部门、负有相关责任的干部职工都要动员到位。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目标任务。要明确整治目标、突出整治重点、落实整治措施,迅速行动、立行立改,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抓紧抓实、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9/6385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