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园北路紫薇段征拆按下“快门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新 郑君 赵吉 编辑:陈纲 2019-12-19 11: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19094411_副本.jpg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新 郑君 赵吉)12月17日,在邵阳市双清区园北路紫薇段项目施工现场,两台大型挖掘机同时作业,一栋栋居民楼在挖掘机与墙体的撞击声中被拆除。

当天,倒房15栋,倒房面积达6640平方米,园北路紫薇段征地、拆迁、倒房工作得以全面完成。今年以来,兴隆街道党政班子靠前调度指挥,把项目征拆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工作,通过前期周密细致的思想工作和有效的管控措施,在征拆款到户的第二天,就全面完成所有倒房工作。

园北路紫薇段项目共征用兴隆街道紫薇社区集体土地47.6亩,涉及拆迁户18户15栋房屋,征拆时间紧,居民抵触情绪大,拆迁工作难度大。在双清区指挥部、征拆办、国土、规划、城管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街道办事处、社区组建强有力的征拆班子,采取“五加二、白加黑”,充分发挥党员征地、拆迁户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征地、拆迁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紫薇社区党员群众多次入户宣传,把社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践行“我为拆迁做贡献”的承诺,积极做通征地户、拆迁户的思想工作,破解拆迁工作上与老百姓有关的难题,实现了“2天全面签约、1天全部倒房”的征拆速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新 郑君 赵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9/6386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