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会同铁警到通道转兵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19-12-19 18: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会同铁警到通道转兵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欢)为了增强党员民警的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怀化铁路公安处会同站派出所民警到通道转兵会议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通道转兵在危难的时刻,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共产党,也是红军长征中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伟大转折。在通道转兵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决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馆内战略转移、通道转兵、走向胜利、红色印记等四大板块内容,认真聆听了中国工农红军途经通道时发生的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旧实物,一个个立体鲜活的再现场景,让所有的党员民警接受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意识,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怀铁公安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9/6386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