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12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19-12-20 15: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彭云 刘海波)12月19日,安乡县12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召开。会议随机抽取了大鲸港镇安庆村、长新社区,安康乡仙桃村、虾趴垴村,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在实地查看村民房前屋后卫生治理、沟渠保洁、空心房拆除、改厕、庭院规划、道路规划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后,张阳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继续提标提质。要加大空心房整治力度,提高房前屋后治理标准,打造具有经济效益的庭院景观。同时,要做好道路规划,解决积水问题;要做好改厕规划,合理利用厕所管道废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全县四季度基层党建实地调研情况、四季度农村土地流转工作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歼灭战”情况和全县村民建房示范户建设情况。

王兆铭表示,从随机抽取的四个村现场情况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氛围、成效有了很大提升,但仍然存在治理不平衡、不充分、不彻底的问题。他指出,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看行动更要看机制、看表象更要看细节。王兆铭还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攻坚迎国检、年关岁末保支出及走访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阳强调,环境整治工作要牢牢抓住发动党员群众这个关键,强化房前屋后整治、空心房整治和道路沟渠培护。产业发展要牢牢揪住土地流转这个“牛鼻子”不放,突出规模流转、产业规划、招商引资和规范管理。对于当前工作重点,张阳指出,要做好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做好农村建房的示范和指导,巩固秸秆禁烧成果,切实抓好年关工作的统筹和谋划。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8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