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2019年各级妇联执委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单建华 杨景仙 编辑:于佳丽 2019-11-29 10: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杨景仙)11月29日,零陵区2019年各级妇联执委培训班在柳子大酒店主会场开班。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彭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区直单位、团体会员单位妇委会主任,区妇联执委和全体干部职工等4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彭定国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妇联关于基层妇联改革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区广大妇女儿童。他要求,要当好凝聚妇女力量的宣传员、组织员,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当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的协调员,及时掌握了解妇女的利益诉求,妥善处理农村矛盾纠纷,深化“平安家庭”创建;当好关注妇女群众疾苦的服务员,确保各类弱势群体共建共享全区改革发展成果,让党委政府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普惠于民。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邀请到各行业骨干精英进行专题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包含现代礼仪、禁毒知识、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妇女工作、家庭纠纷调解等与妇女群众息息相关的知识。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单建华 杨景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9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