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码市镇:打井抗旱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2-20 15: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1220095124.jpg

江华瑶族自治县码市镇坞陂村。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江华瑶族自治县码市镇坞陂村是一个偏远的小山村,水资源匮乏,今年以来的长期干旱更是让村民们用水困难,最近,村里迎来了一件大喜事,镇政府帮村里打了一口井,改变了这一现状。

邬陂村地处低山丘陵区,是出了名的贫水区,村民吃水用水主要靠村后山的一口储水池,今年下半年大旱,让村民用水成了“老大难”问题。

QQ截图20191220095511.jpg

QQ截图20191220095405.jpg

打好井,解决村民用水困难。

今年11月中旬,村民们向码市镇政府反映了这一情况,码市镇政府积极争取打井找水等方面的地调帮扶项目,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很快,技术人员来到村里进行勘察、选点。确定好打井最佳位置后,他们请来了打井专业队进行作业。没过几天,120米深井打好,地下水喷涌而出,通过铺设的三百多米管道,将水抽到山上的储水池。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码市镇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目标,以民急民需民盼为导向,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帮助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江华码市镇党委书记蒋剑平说:“把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解决好,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9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