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交通:志愿服务进社区助力“六城同创”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刘慧敏 唐玲 编辑:于佳丽 2019-11-29 15: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零陵站记者 刘慧敏 通讯员 唐玲)11月29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交通运输局的志愿者们走进福寿亭社区百万庄二号路,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六城同创”,打造优美环境。

20191129110150393363_??.jpg

志愿者清理杂草、垃圾。

志愿者们重点对路面和周边绿地绿篱内杂草、垃圾进行清理。虽然杂草丛生,雨后地面湿滑,给清理工作带来难度,但大家依然情绪高涨,没有丝毫畏难情绪。清理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用手拔、有的用镰刀、有的用铁锹,合作默契,干劲十足,不放过一个死角。

通过此次活动,区交通运输局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以义务劳动的形式助力“六城同创”,为建设更美好的零陵添砖添瓦。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刘慧敏 唐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9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