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津市牛肉米粉美食文化节举行跨界峰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文艺 编辑:文建美 2019-12-20 17: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 (通讯员 文艺)12月20日下午,首届津市牛肉米粉美食文化节举行跨界峰会。

会上,北京曲艺团演员、中央电视台《回家吃饭》栏目主持人迟永志介绍了活动内容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工程师元晓梅、北京卓鹏战略咨询常务副总经理郭宏利、人人湘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正、著名中医养生专家李定文从食品质量与安全保障、品牌打造、网络移动互联、中医药养生等方面围绕津市牛肉米粉的发展进行了主题演讲。此次跨界峰会让在场的食品企业家和餐饮业主对先进行业技术的应用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有利于推动津市牛肉米粉产业和食品餐饮行业的自主创新、转型升级、品牌打造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有利于引导津市食品企业家、餐饮从业者积极探索,带领企业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称赞、社会关注的明星企业。

津市市领导杨文惠、王育平、姜正才、张海卿、李景峰、杜登全、胡湘萍、易榕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参加峰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文艺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9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