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涟源站 作者:肖星群 刘月锋 编辑:于佳丽 2019-12-21 08: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刘月锋)12月20日,涟源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涟商总部召开。娄底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肖静,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分别讲话。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致开幕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主持大会,市委原副书记、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彭喜故,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湘和,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彬出席会议。

过去五年,涟源市科协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上级科协的具体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涟源市成功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市科协被评为“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肖静希望涟源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在促进经济转型中作出新贡献。要大力开展科学普及,在提高科学素质中实现新突破。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凝聚科技人才中取得新进展。要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示新形象。

吕余庚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勇攀科学高峰,在全面建成小康涟源中实现人生价值。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开创新时代科协事业崭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崇尚科学精神、增强科学素养,为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审议通过了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来源:红网涟源站

作者:肖星群 刘月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1/6390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