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办第三届新时代“孝老爱亲”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何旭 编辑:于佳丽 2019-12-21 09: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何旭)12月20日上午,由宁远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县老科协技术工作者协会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新时代“孝老爱亲”模范颁奖仪式在县政务中心举行。宁远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军平,胡昕若、邓小英、赵吉永等县领导出席,县老科协以及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和各社区、社会团体有关人员参加。

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充分展示宁远县思想道德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成果。舞蹈《打油茶》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中国母亲》《咱们的贴心人》《传家宝》等融合“孝老爱亲”元素的舞蹈、歌曲、小品的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尽享一场文化盛宴。

颁奖仪式对文庙街道欧家村、舜陵街道印山社区、湾井镇朵山村3个“孝老爱亲”模范集体以及黄建湘、何桂志、欧阳群华等12个“孝老爱亲”模范个人进行集中表彰。在现场还采访了服侍瘫痪在床母亲19年的黄建湘、数十年如一日无怨无悔关爱抗战老兵的欧阳群华等人。现场还播放了孝老爱亲模范短片,一个个震撼心灵、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展示了身边的“孝老爱亲”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深感受到平凡中的伟大,现场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传递了孝老爱亲、忠党报国、崇德向善、争当模范的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何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1/6390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